瑶魂

画绑@大壮壮懒癌晚期←这个人超可爱哒!我爱她!啾咪!
有点小洁癖的杂食党。文笔还在锻炼中。
我回来了!更新不定时。

【all金向】最喜欢的

上体育课的摸鱼产物。我一开始是想写佩金的,到最后……
毫无逻辑,一时起兴的随笔|ω・)و ̑̑༉娱乐娱乐,年龄操作设定都是幼儿园的小崽子呦~
严重occ预警!人物属于官方。
私心佩金tag,(*/ω\*)心疼佩利

↓开始

   凹凸幼儿园
  
  活动课上,丹尼尔让小孩子们一个个的说出自己最喜欢的三样东西。如果带在身上的话,就拿出来给大家看看。
  
  积极的佩利第一个举手,丹尼尔就让他先说。
  
  佩利翻翻书包,掏出了一大包牛肉干,兴奋的说道:“我最喜欢吃肉!还有打架!可是他们都不陪我打架……”
  
  佩利一脸委屈,“明明打架那么好玩。”
  
  众人:【哪里好玩了!】
  
  “额……佩利,打架是不太好的呦。快说说你喜欢的第三样东西是什么吧?”
  
  “哦!好!”佩利放下肉干,哒哒地跑到桌子的另外一边,一把抱起小小只的金。“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东西w!╰(*´︶`*)╯”
  
  金一脸懵逼,众人沉默。
  
  然后,嘉德罗斯掏出了棍子,格瑞掏出了绿色玩具(划掉)大刀,雷狮掏出了锤子,安迷修掏出了双剑……
  
  雷狮:“不听话的小弟要好好教训一下。”
  
  格瑞:“放下金。” (让我来。)
  
  嘉德罗斯:“我也要抱渣渣!”
  
  安迷修:“放开王子殿下!”
  
  于是,佩利终于能进行他最喜欢的活动——打架了,虽然是被单方面的群殴。
  
  场面一度陷入混乱,丹尼尔只能选择将金先拉开。但是,嘉德罗斯的棍子飞了出来,砸到了金的头上。
  
  金被砸懵了,一个小小的包从金的头上长出。“呜哇哇哇——.·´¯`(>▂<)´¯`·.”
  
  然后,场面一度陷入沉寂,只有金的哭声。
  
  伴随着一声平静的“丹尼尔”,自带火焰背景并微笑着的秋出现在门口,“你把金带下去,我来给小兔崽子们上这堂‘活动课’。”
  
  “好的,”丹尼尔抱起金,对着如同静止的众人扬起一个微笑,“他们的确是要好好“活动活动”。”
  
  瑞、雷、安、嘉同时感受到了巨大的危机。躺在地上的佩利动也不敢动,他有种直觉,他现在被一头超可怕的野兽盯上了。
  
  “对了,卡米尔,金说要谢谢你上次送给他的图画书,给你带了蛋糕。我放在了办公室,你跟丹尼尔老师过去吧。 ”
  
  “好的,秋姐姐。”一直在旁边观战的卡米尔立刻起身跟上丹尼尔,在走到秋的背后时,给定在原地的众人留下了一个深藏功与名的微笑——想要金,讨好娘家才是根本。
  
  秋缓缓关上了门,微笑着说道:“好了,我们来上‘活动课’吧!”

end!

评论(5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