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魂

画绑@大壮壮懒癌晚期←这个人超可爱哒!我爱她!啾咪!
有点小洁癖的杂食党。文笔还在锻炼中。
我回来了!更新不定时。

【双金】想学做魔药吗?

这是魔女集会梗的双金篇~

这是另外两篇链接(这三篇都是壮壮的梗www)

瑞金

嘉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开始----------------

这是一间小屋,屋前的花园长满了各种不知名的花和杂草;小屋的墙壁上则有绿色的青苔,而带着小花儿的藤蔓也缠绕着小屋。第一眼看去,你会觉得这是多么富有童话风的乡野小屋。鸟儿们在屋顶上跳舞歌唱,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穿梭。

但是没过多久,一阵爆炸惊起一群飞鸟;从小屋窗户冉冉冒出的浓烟熏走了飞舞的蝴蝶和蜜蜂。小屋的门被啪的一下撞开了,一个黑漆漆的“球”滚了出来。

“咳咳咳咳!”金被浓烟呛到剧烈咳嗽着,然后站起身甩了甩头,一头金发在阳光下闪耀,但是脸却是脏兮兮的。

“怎么又爆炸了呀?我是下错了啥还是量不对?”金疑惑的挠挠头,完全没擦擦自己的一脸烟灰,待到浓烟散去后,边琢磨着边进入屋里。

一进入屋里,满眼的草药和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;屋子的正中央有一口黑紫色的大坩埚,里面的暗绿色的浓稠液体正冒着绿色的泡泡;在大坩埚的右边是靠墙一排连接着的桌子,桌子上是各种化学仪器;而大坩埚的前面是一个大柜子,上面放了许多贴好标签的药剂。

金进屋后就走到柜子前翻箱倒柜,找到一份清单后就在那满屋的草药和奇奇怪怪的东西里面寻找。

“这个一棵,这个要四粒,这个要五株......”这里找找,那里翻翻,找了大半天以后,大坩埚右边的实验台上又堆满了材料。

“唔......这次对着清单来吧!虽然做了好多次了,还是再试一次吧!这次应该不会爆炸了吧?”金一边看着清单一边喃喃自语,手下则是处理材料并将它们依次丢进大锅里面。大锅可以将材料变成金需要的液体材料,然后再进行调配。

金继续喃喃自语道:“这次应该不会爆炸了吧?这个,这个,还有......哎哟!”金紧盯着瓶子,伸手去拿别的材料时,没发现装着材料的玻璃杯的杯口是碎掉的。他一手抓了过去,手被划了个口子,流出的鲜血掉入了材料之中。金立刻去拿魔药涂上,手上的伤口不一会儿就好了。但是他看着沾染了他的血的材料犯难了,他忘记这个是什么了。因为由大坩埚弄出来的液体材料颜色都一样,而且这是几种材料混在一起的。

金看着那杯液体沉默半刻,决定就弄了,反正等会儿都会爆炸。

而当金将一切都调配好了以后,预想中的爆炸并没有出现,他弄成了一瓶黑漆漆、冒着黑烟的东西。

“这是什么?”金疑惑的将瓶子举到眼前观察。

黑烟从瓶口冒充然后渐渐消散,空气中没有异味,而在瓶中的黑漆漆的之中似乎还有个什么东西。待到黑烟渐渐减少,金看清了瓶子中那个黑漆漆的东西是什么,一个黑漆漆,不,脏兮兮的婴儿。

“哦,原来是个小婴儿啊!”金舒了一口气,但是忽然反应过来不对,他惊讶的看着瓶子中脏兮兮的小孩,“婴儿?我......我居然研究出了生命?不不不,不可能的。”

金闭上了眼睛,在心中默念了三遍“我在做梦,我在做梦,我在做梦。”然后再次睁开眼看向瓶子时,依旧惊异得张大了嘴。

而此时瓶中的小婴儿也睁开了眼,懵懂的看向了金。小婴儿的眼白部分是黑色的,瞳孔是红色的,除了这一点以外,其他地方和普通婴儿没有区别。

金把瓶子放在桌面上,这个是平底的长颈烧瓶,由上面是长条形的口和下面是圆形的容器组成。金得找个东西敲开瓶子,又不可以伤害到小婴儿。

“啪!”忽然传来一声巨响,金立刻往后看去,一个小婴儿站在一片玻璃上,他的周边是碎玻璃。

金立刻冲过去抱起小婴儿,举着他上下左右的查看,幸好没有受伤。金抱着小婴儿去洗澡,洗干净后发现小婴儿超级可爱,而且也是金发。

“好可爱~不过我怎么会创造出了生命呢?那个单子不是古老治愈药的方子吗?唔……”想不通的金一头倒在床上,被抱着的小婴儿咿咿呀呀的叫唤着,但是忙了一天的金已经睡了过去。

小婴儿发现抱着自己的那人没有回应,自己拱拱,弄个比较舒服的姿势就睡了。

第二天早上,这座小屋发出一声尖叫,又惊起一群飞鸟。

屋内,金震惊的看着自己的床上,躺着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孩子。

[这是怎么回事!]金十分懵逼。

小孩的眼皮动了动,一睁开眼,黑色的眼白和鲜红色的瞳孔让金认出了,小孩是昨天的那个婴儿。

于是,大清早的,两个人就坐在床上大眼瞪小眼。直到金的肚子发出了一声长长的“咕——”

“那个……我们吃点东西吧。”

吃过饭后,金忽然为这个小孩的名字发愁。既然是自己创造出来的,那就要养!不过怎么会一夜从婴儿变成小孩了呢?唔……叫什么名字好?

“我的名字叫金。唔……你的名字的话……你是我弄出来的……”金一时间想不出啥名字,但是忽然灵光一闪,金兴奋的说:“不如叫‘银’怎样?我叫金嘛,有个词不是叫金银珠宝的嘛,那你就叫银吧!而且长的和我一样,就像是我弟弟似的。来,叫我哥哥!”

银呆呆的看着金,奶声奶气的重复着自己的名字:“银……银……”然后扬起一个可爱的笑容,“哥哥!”

“嗯!”金高兴的抱着银蹭。

后来金开始教银识字,银特别聪明,金说过一次的东西他都懂了。而且银和他一样,有很强的魔法天赋。金想了想,决定教他关于魔药的调配和魔法的使用。

银的成长速度很快,学习东西的速度也很快。不到半年时间,银已经长得比金还高了。金曾一度担心会出什么事,幸好银长到和他差不多时,生长速度就慢了下了。

“哥哥你看!我成功啦!”银兴奋的拿着一瓶试剂给金看。

“真的?”金凑过去看看,“真的!还是上等的疗伤试剂,真棒!”金开心的笑着,在银的脸上亲了亲。

银顺势放下试剂,抱住金,说道:“哥哥我不要这个亲亲!我要另外一个!”

“诶!”金的脸蹭的一下红了,半响才说道:“好……好吧……”

然后飞速的在银的嘴巴上亲了一口。但是一下就被银按住头,加深了这个吻。

end

评论(11)

热度(57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