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魂

画绑@大壮壮懒癌晚期←这个人超可爱哒!我爱她!啾咪!
有点小洁癖的杂食党。文笔还在锻炼中。
我回来了!更新不定时。

【瑞金】被放逐的恶魔。

这是魔女集会梗的瑞金篇~

另外两篇 (这三篇都是壮壮的梗www)

嘉金

双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哈......”金拿着一张清单叹了口气,作为魔女家族中少有的男性,他总是被姐姐们指使出来买东西。因为男性魔女没有女性魔女的影响力大,万一魔女们出现,可是很容易被盯上的,所以金就经常跑腿了。

“我看看......接下来要买......”已经解决清单上大部分东西的金一边看着清单一边往前走。忽然听见了前方传来嘈杂的声音,远远看去,许多村民举着锄头、镰刀、棍子等武器围在一起。

金好奇的跑过去看看,发现一个浑身是血的小孩站在中央,村民们半包围着他,嘴里喊着“是恶魔!”“杀了他!”“打死他!”

小孩站在那里,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的,额头还流淌着鲜血。长长的银色头发垂下遮住了他大部分的脸,金看不清他的表情,但他看见小孩的身体在微微颤抖。而小孩头上的两个小小的角显示着,这个小孩是恶魔。

血模糊了视线,看着面前举着武器的人类,格瑞仿佛看见了将他驱逐的恶魔。一样的恶意,一样的嘴脸。

[我是被驱逐的恶魔,没有容身之地,或者就这样死去也好吧?]

“住手!你们要对他干什么?”一片黑暗忽然笼罩了他,是扬起的披风。格瑞抬头向上看去,一个人背对着他,张开双手挡在他的面前。

恶魔是从来不相信会遇见神。而格瑞那一刻遇见了他的神。那是,在那充满恶意的黑暗中出现的唯一的光。

“你们要对这个孩子做什么?”金张开双手护着身后的小孩,警戒的看着面前的村民们。

一个举着火把的大叔站了出来,他用火把指着金,恶狠狠的说道:“让开!你身后的是恶魔!恶魔!我们要烧了他!!”

看着大叔如此凶恶残忍的神情,金的火气也上来了,他大声回到:“他还是个小孩!你们怎么忍心对一个小孩这样喊打喊杀!他还只是个孩子!”

“我劝你最好赶紧让开!不然连你一起也烧了!”

“对!烧死!烧死!”所有村民举起武器附和大叔的话,他们的表情都是一样充满了恶意,完全听不进金的话语。

村民们开始一步步逼近,金也一步步后退,他不愿用魔法伤害到村民们,但是又没有别的办法阻止他们。

金咬牙,转身抱起格瑞就飞快地逃入森林。一进入林子深处,金就变出扫帚,带着格瑞飞离此处。

今晚月亮又圆又大,金带着格瑞沐浴着月光飞行。格瑞紧紧抓着金的衣服,头埋在金的胸前。恶魔的体温是冷的,恶魔的世界是黑暗的、阴冷的,这是格瑞第一次感受到温暖,也是他第一次看见光。

怀中的小身躯在微微颤抖着,金拉过斗篷裹好自己,操控着扫帚在一片空地中落下。

“没事了,没事了。我们已经不在那里了。”金轻轻的拍着格瑞的背,低声哄着,“放心,有我在,没人会伤害到你的。”

格瑞沉默着,只是抬起头看向金。金用斗篷给格瑞擦去脸上的血迹,扬起笑容说道:“我叫金,是个‘魔女’。不过我是男性,虽然是叫魔女。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而格瑞只是沉默着看着他,不说话。

“额......”[是不是因为被吓到了?]金这样想着,然后又说道:“你的眼睛真好看呀,很像紫罗兰的花的颜色。紫罗兰你知道吗?那是一种好看的花呀!来,我带你回家看看吧!我家有哦!”说着就抱起了格瑞,再次骑上扫帚往家的方向飞去。

“格瑞。”闷闷的奶声奶气的声音从胸前的银灰色小脑袋传来,金将斗篷裹紧了点,目视前方,再次笑开了。

姐姐们对于这个被“捡”回来的小恶魔表现出了莫大的兴趣。但是格瑞一脸冷漠,只紧紧抓着金的衣服不放。金十分头大的应付着姐姐们的提问,以及为格瑞抵挡来自姐姐们的魔爪。之后金拿出了姐姐们要他买的东西,才成功转移了姐姐们的注意力。

坐在一旁的凯莉拿着一根棒棒糖指着格瑞,说道:“喂,你,过来。”

格瑞转头看向凯莉,金正在被姐姐们包围着,格瑞被挤到了一旁。听见凯莉的话以后,格瑞想了想,还是走了过去。

“我知道你能听懂我说什么。金没有告诉我们,但我还是能看明白的。你是被驱逐的恶魔吧?能被人类打成这样的小恶魔,也只有被驱逐的了。我跟你说,金可是救了你的,以后你可要好好保护金。若他有一丝闪失,我就杀了你!”凯莉说着,嘎嘣一下咬碎了棒棒糖。

格瑞看着被姐姐们围着的金,手紧握成拳,眼中是坚定的神色。

“我会的。”那是我唯一的光,我绝对会好好保护他的,即使是献出生命。

end

评论(8)

热度(5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