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魂

画绑@大壮壮懒癌晚期←这个人超可爱哒!我爱她!啾咪!
有点小洁癖的杂食党。文笔还在锻炼中。
我回来了!更新不定时。

【嘉金】饿了么

|・ω・`)这是魔女集会的梗!另外还有两篇,分别是瑞金和双金哟~私心all金tag。
这是给壮壮的魔女集会梗的配文www!
@大壮壮懒癌晚期 啾一口我家的!这三篇都是壮壮的梗www

顺便在这里归档一下   瑞金    双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姐姐,我饿了……我想吃上次那种超大的鸟蛋!超好吃!”金趴在桌子上,看着正在看书的秋。
  
  秋挥挥魔杖,正在拖地的拖把回到原来的位置,然后她合上书本站起身说道:“那种鸟蛋已经没有了哦!如果要吃的话得去西边的高山上拿,不过,我现在要去参加魔女的集会,锅里已经煮好了吃的,你这几天好好看家喲!”
  
  “好的姐姐!”
  
  目送着秋出了家门后,金立刻披上斗篷,拿上扫帚,关门放小精灵,就往西边的高山奔去。一气呵成的动作证明金平常没少这样干。
  
  西边的山峰是鸟的居住地,其中有一种鸟的鸟蛋特别好吃。某次秋随手带回家弄给金吃了以后,金就对这种鸟蛋念念不忘。
  
  “哇,好多啊~”金两眼放光地看着一窝鸟蛋,手脚十分迅速的抱起两个鸟蛋飞回家。

回到家以后,金立刻拿出锅烧水煮鸟蛋。他蹲在锅的旁边,看着水里的一颗鸟蛋,然后数着时间等待鸟蛋出锅。“我先煮一个吃掉,另一个就留给姐姐回来吃,嘿嘿,快点煮好吧!”金兴奋地喃喃自语。

锅中的水咕噜咕噜地剧烈冒着泡泡,胖胖的鸟蛋在水中被咕噜嘟噜的泡泡推来推去,。金偶尔用勺子戳戳它,念叨着:“怎么还没浮起来呀?熟了应该浮起来了呀?难道是水太少了浮不起来,我再去加点水好了。”然后站起身去打水过来。

当金走到门口时,“砰”的一声忽然出现,随后就是浓烟冒起。“咳咳咳,”金捂着嘴,待浓烟散去后看看,在原本的锅的位置已经是一片漆黑外加一地的水。

而在那的中间,有一只脏兮兮的小家伙。金伸手拎起来一看,唔......人形的,有尾巴,头上有个小小的像角一样的东西。金伸手摸了摸,有点像鹿角,然后又摸了摸小东西的尾巴,咦,还有鳞片?金施了个小魔法弄干净小家伙,“咦,好可爱!”被萌到的金忍不住掐了掐小家伙圆圆肉肉的脸。

因为金的动作而醒过来的小家伙迷迷糊糊的看着金,愣愣的样子特别可爱。金立刻将拎改为抱,并且用自己的脸不住地蹭着小家伙肉肉的脸,“好可爱好可爱!而且好香啊~”

“嘎嗷!嘎嗷!”完全清醒过来的小家伙挥动着悬空的小短手要把金推开,口里还发出威胁的吼声。“嘎嗷!嘎嗷!(快放开我,你这魔女!)”

然而金完全不懂它的意思,反抗无效的小家伙只能拼命的挥动自己的小短手,“嘎嗷~嘎嗷~(快放开我!)”

几日后,从集会回来的秋一打开门就看见自家弟弟抱着一只人形小龙拼命“吸”。

“金,你......从哪捡到只龙?”

“姐姐!我们可以养这条小龙吗!好可爱呀!”金一边说着,一边又啾了一口小家伙,“对了姐姐,我给他取了个名字叫蛋蛋!”

连名字都取好了......秋表示,既然金喜欢就养,多一张口也没什么关系。“那你要好好照顾他了。”

“好的姐姐!”金又啾了一口嘉德罗斯,“太好了!蛋蛋!”

“嘎嗷!(我才不要叫那么难听的名字!)”小家伙拼命反抗表示抗议这个名字。

“金......”秋指指小家伙,“他好像不太愿意叫这个名字。”

“诶......”金低头看向小家伙,“蛋蛋不是挺好听的嘛?”

小家伙拼命摇头加反抗,表示自己不愿意。在要摇头的时候忽然看见开着的门外面,有几朵鲜红的玫瑰花正在随风摇曳,他的脑中忽然响起一个缥缈的声音。“嘎嗷......假的......罗斯......嘉德罗斯!”

“嘉德罗斯?”金复述了一遍小家除了“嘎嗷”以外唯一说出来的词语。然后他问小家伙:“嘉德罗斯?你的名字?”

小家伙点点头。

得到回答以后,金笑着说道:“好!那以后你就叫嘉德罗斯!大名叫嘉德罗斯,小名叫蛋蛋!哈哈哈~”

嘉德罗斯沉默,他想到,总比直接叫蛋蛋好,等我长大后再教训这个渣渣让他改口!

于是,多年以后,某个小家伙长成大家伙了。

“啊!嘉德罗斯!你别咬我!快放开我!”被长大以后的嘉德罗斯圈在怀里的金抗议着,然而抗议无效。嘉德罗斯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一个明显的牙印。

“你以前不也是经常亲我的吗?我让你放开我,你都不放!”(这么可爱我才不放呢!这是我的!)

“你这是咬!而且你以前‘嘎嗷嘎嗷’的叫,哪懂你说啥呀?”金伸手推着嘉德罗斯,然而完全没用。

“哼,渣渣没有反抗的权力。”说着嘉德罗斯又“亲”了上去。

end

评论(8)

热度(5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